close

 

就是學測之前很智障的打賭

雖然公布成績後已經清了一大坨

不過還是有些漏網之魚...

所以...

就吃高爐吧...(揪)

 

之前想吃法式料理都是在美術館那裏的馬列

不過鄉民們一直推高盧  那就吃吃看好了                     

是說還比較便宜

 

要先與預約  不然就沒位子...

中午也比會比較便宜  因為有商業午餐輕食 (不過我們後來也不是吃那一個)

 

外面看不出來吧.JPG

 ↑ 這是門口的騎樓  看不出是一家還算高級的餐廳吧

 

 還滿有味道的.JPG

 ↑ 這是一樓  裝潢的還頗有味道的說

 那是二樓.JPG

↑ 這是從一樓看上去  二樓是小閣樓  我一直很想坐上去

 

看起來很高級的高腳杯.JPG

↑ 看起來就有高級味道的可愛高腳杯

可惜當天沒有歐式料理道地的氣泡水  對於講究的料理來說  氣泡水事有助於清除口中上一道菜殘留的餘味的呢 

黃黃的是南瓜.JPG

這是開桌前菜  有一隻胖胖的蝦子

不過黃黃的是南瓜.... 我最討厭南瓜

 這是麵包的沾醬.JPG

沾麵包的醬料  左邊是鹹奶油(好吃!!)  右邊是青醬(味道不太出來...還是我平常吃的青醬都下太重?!)

軟軟的麵包.JPG

麵包是剛出爐的  軟軟的不錯吃

而且服務生是提著一整籃來  然後從籃子裡夾出幾塊給我們  活像賣麵包的小男孩

據說麵包可以再加...不過看小男孩生意不錯  就算了

濃湯.JPG

這是南瓜...湯  我最討厭南瓜了  可是服務生念的那一長串名字裡面明明就沒有南瓜啊  太奸險了

不過上面又有一隻肥肥的蝦子...

還不錯喝  如果沒有南瓜的味道的話...

有一小坨髒東西.JPG 其實它是芥末.JPG

綠綠得髒東西很可愛...

其實它是一坨芥末  超可愛

這一道菜也有一隻肥肥的蝦子  是第三隻了

感覺今天廚房的蝦子很多

沒有身體的可憐蝦子.JPG

身體被我吃掉的蝦子  用半坨的芥末把他黏起來  很無辜的感覺

不錯吃其實.JPG

這是清口的養樂多蘇打冰淇淋(這是我自己取的啦...)

代表主菜要上了

很像一隻動物.JPG

這是XXXX雞(名字太長真的)  不是我的

很像一隻動物

枕頭牛套餐.JPG

這才是我的主菜  枕頭牛

看起來很好吃

看起來很好吃.JPG

真的很好吃

左邊是洋蔥碎穴  我用來幫牛牛止血

雖然我叫七分熟  可是它還是不知道怎樣一直流血ㄟ

主菜後甜點.JPG

這是甜點  很漂亮

笑點是服務生上菜的時候還忘詞  整個就尷尬的一下

紫蘇梅.JPG

最後就是熱茶了

我喝的是紫蘇梅  味道有點淡

本來有點心動消脂茶的  不過那好像歐巴桑在喝的  所以就算了

 

整體來說

在主菜之前的多多前菜下  好像就有一點飽的感覺了

雖然還算好吃  不過跟我的期待好想有些落差

還是說網路上鄉民的評價太高

據說這是高雄這個價位的餐廳當中的首選

還是說只是我那天點的東西都怪怪的呢

是說我還滿願意再去嘗試一次的  下次

看在那麼多人推的份上

而且價錢也還可以接受說(當然是以這個等級的法式料理而言)

我們點的枕頭牛套餐  才600再加一成付務費  OK的啦

下次再去一次吧

我想吃到生蠔和汽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